作為香港涼電集團的成員,香港涼電空調和視覺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MLH)於2004年3月成立,從2004年4月1日開始運營,其使命是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以及香港和澳門市場的優質服務以及有效的系統和解決方案。

MLH合併了Ryoden Merchandising Co.,Ltd.的空調,視覺信息系統和家用電器業務以及Ryoden International Ltd.的空調和投影儀業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大的利益。更好的定價和一流的客戶服務。

自2004年成立以來,憑藉MLH所代表的優良品質和專業水準的“三菱電機”品牌以及MLH所攜帶的家用和商用產品線的多元化,公司獲得了令人滿意的增長。隨著大中華區市場的飛速發展,MLH的聯營公司香港涼電空調與視覺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MLC)於2004年6月成立,以加強在香港和大中華區的銷售網絡。

在MLH,我們已盡一切努力確保我們履行對客戶的承諾。我們服務中心的技術團隊已做好充分的準備,可以提供全面,及時的售後服務,以幫助我們的客戶解決他們可能遇到的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