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小狗牙齒健康的5種簡易方式

口腔健康對狗與人一樣關鍵。槽糕的口腔健康會造成 比較嚴重的危害性命的病症,包含腎、肝和心肌損傷。依據美國獸醫協會的資料資訊,80%的狗在三歲時就呈現出狗牙周病的病症。

在家裡開展較好的牙齒護理不但會產生甜甜的吻;你的狗也會活得更開心、更健康、更長命。好在,即便 時間太緊,給你的狗小夥伴清理牙也比較簡單。即便 是最繁忙的主人家,每星期只需花數分鐘的時間,就能更好地把這種習慣性加入到狗狗的生活中,那樣,你的四條腿的盆友天然珍珠般皎潔的牙在未來兩年裡都是會閃閃發亮。

下邊這五種簡易的辦法能夠使你的狗狗的牙齒維持在最佳的情況,與此同時也將節約你醫治解決你的狗狗牙齒病症的時間。
 

01、用美食的美白牙膏給小狗刷牙漱口

 
對狗與人而言,刷牙漱口是優良牙齒健康的基本。如同人一樣,每日刷牙漱口是最理想化的。假如你沒有時間,一周最少刷一次牙就充足了,但是頻次愈多愈好。大部分小狗會學好忍受和賞析牙齒清潔,即便 她們一開始不太喜歡。尤其制定的狗軟毛牙刷有視角的門把,綿軟的牙刷毛,乃至是好幾個頭,促使其更非常容易、迅速地獲得達狗嘴裡的全部細微的角落裡和間隙。你需要專業為小狗設計方案的美白牙膏,由於我們的美白牙膏帶有有害成份,如麥芽糖醇和氯化物,會對小狗導致明顯損害。小狗美白牙膏有很多誘惑的口感,例如番茄醬、牛羊肉和雞脯肉。試著不一樣的美白牙膏和軟毛牙刷的組成,看一下哪一種最適用於你與你的小狗。在家裡制訂一個按時的牙齒清潔方案將耗費比你預料的越來越少的時間,而且對維持你的狗的牙齒清理有很大的協助。
 

02、應用狗咬膠

 
狗咬膠能夠 清理狗的牙齒,與此同時也影響你的狗對可口的純天然期盼。此外,你的小狗會忙碌咬合牙咬膠而不易在別的地區生產製造不便。一些牙咬膠的制定是因為降低斑點和牙漬的累積,與此同時使狗的牙齒閃閃發亮。牙咬膠有不一樣的尺寸和樣子,突顯的特徵是間隙裡有突起和凸起,以推動牙床血夜流動性。如果你的小狗在周邊咬合牙咬膠時,一定要監管好他。
 

03、狗牙齒噴霧

 
假如你的狗的口腔異味使你錯過了相擁或接吻,或是假如你僅有很短的時間,狗牙齒噴霧是滿意的解決方法。這是一個照料你的狗的牙齒迅速和簡便的方式 ,由於狗的牙齒噴霧能夠 直接應用或在刷牙漱口中間。這種噴霧能夠 殺掉造成斑點的病菌,讓狗的一口氣聞著很清爽。除開去異味外,牙噴霧還能夠消除和避免 牙漬和牙斑菌的堆積。大部分噴霧應用簡易:只必須 使用人噴在牙和牙床上。由於有一些小狗不肯清理口腔內部時維持沒動,牙噴霧還可以用在小狗的小玩具上,不費勁馬上一口氣清爽。當小狗在噴牙前後左右三十分鐘不要吃物品,牙噴霧實際效果最好是。
 

04、啃咬小玩具

 
假如你養了一隻喜歡玩的狗,她們會感興趣玩啃咬小玩具,但你也會喜愛它是怎麼消除她們的無趣,而不是你的鞋。要想給你的小狗又繁忙又高興,啃咬小玩具是較好的解決方案之一。給小狗一個啃咬小玩具能夠 考慮她們啃咬的本能反應,讓她們有急事可做,並有利於狗口腔保健。不一樣年齡段的狗都是會根據牙來探索宇宙的。針對幼狗而言,啃咬能肯定地減輕換牙齒時的痛疼,並能維持成年犬精神實質上的刺激性。啃咬是狗清理大牙的當然方法,由於持續的啃咬會刮去牙上的牙斑菌。他們由各式各樣的原料做成,從塑膠、硫化橡膠、滌綸和生皮。提議輪著應用不一樣種類的啃咬小玩具來吸引住她們,避免 小狗無趣。這種玩有各式各樣的外形和尺寸,因此 你一定能尋找一些物品來滿足你的狗喜歡玩的本性。
 

05、按時找技術專業寵物醫生洗牙

 
保護你毛絨絨的盆友牙齒健康的一個基本上辦法是按時與寵物醫生開展專業的清理。寵物醫生善於鑒別、防止和醫治她們看到的很有可能被忽略的牙齒問題。大部分小狗每一年最少必須 一次口腔保健和清理,那樣寵物醫生就可以查驗出比較嚴重情況的初期預兆。有一些種類,如鬥牛犬、約克夏梗和臘腸犬,更非常容易患牙周炎。她們也許必須 每六個月或是更經常地清理一次。寵物醫生能夠 消除牙床線下面的牙斑菌,這也是軟毛牙刷無法碰觸的地區。牙齒清潔包含用x光查驗下頜線和牙齦的身體狀況。如果你的狗在全麻時,寵物醫生會刮除牙上的牙斑菌和牙漬。寵物醫生還可以在須要時安全性地補牙齒或拔牙齒。儘管這也是最高昂和最用時的挑選,但提議把寵物醫生的口腔保健做為優先選擇事宜。你的狗的牙齒會謝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