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當的改進家裡空氣品質檢測

因為COVID-19大流行,在大家很多人在家辦公、在家上學與在房間內渡過閒置時間的情況下,吸氣清理氣體比之前什麼時候都更為關鍵。再升科技的有關專業人員立即掌握造就健康生活方式自然環境的必要性,她們期待保證 顧客盡其所能吸氣儘量整潔的室內空氣品質。

 

六種簡易的方式可以改善室內空氣質素

 

1.給房屋自然通風

 

適度的自然通風是降低家裡污染物質並馬上改善室內空氣質素的簡潔方式。您可以根據開啟窗門(氣溫容許)、開啟淋浴室或家庭廚房的風機來實現這一點,這種風機會在您家外排風系統,當中央空調時節鄰近時,開啟自然通風操縱設備就可以運作。每每您應用很有可能將揮發物有機物(VOC)釋放出來到空氣中的商品時,請儘量適度自然通風,例如漆料、清潔用具、滅蟲劑和清新劑。更有效和智慧化的解決方法是在您的家中安裝智慧化家用新風系統,它全自動為您的家自然通風,而不易在冬季喪失溫暖的氣體,在夏季喪失清涼的氣體。

 

2.降低哮喘病和皮膚過敏發病原因

 

假如您或您的親人身患哮喘病或過敏的症狀,只需一個開啟要素就可以造成哮喘發作或呼吸不暢。除開找醫生諮詢以明確開啟要素並制訂醫治計外,也需要考慮到下列事宜以降低哮喘病和皮膚過敏開啟要素致使的發病:不要在房間內抽煙,按時清理和除灰,按時用溫水沖洗被單和毛毯,為枕芯和床墊子應用抗過敏套。除此之外,家用新風系統也有多種多樣空氣淨化挑選,包含診療級、高效率顆粒氣體或HEPA過濾裝置。大部分空氣過濾網都依據其最少高效率彙報值或MERV開展評分。得分越高,過濾裝置在除去室內空氣品質中的顆粒物和蜂花粉層面實際效果越好。例如,HEPA過濾裝置的MERV範疇從17到20,這也是最大級別。

 

3.調整溫度和環境濕度

 

有時家裡的高環境濕度會形成太多的水份,進而提升長黴的概率。避免黃麴黴菌生長發育的一種簡潔方式是在1-2日內幹躁家裡一切被水毀壞的地區。除此之外,可以選購濕度測量儀,以保證 家中的環境濕度處在理想化水準(30%-50%中間)。為了更好地減少環境濕度,假如外邊不濕冷,只需打開窗戶就可以。假如必須在較冷的月份提升家裡的環境濕度,請應用空氣加濕器或冷凝器。更高效和智慧化的解決辦法是在家裡中安裝一個多用途只有家用新風系統,以保證 在嚴寒的冬天月份有著適度的環境濕度水準。

在夏天,家用除濕機一定成都市可以協助除去家裡的體內濕氣,使其更舒服。可是,在夏天去濕氣的最好解決方法或是在家裡中安裝智慧化新風空調系統軟體開展智慧化合理性的空調系統。

 

4.用紫外光空氣淨化機清理家裡的氣體

 

自然通風性弱的屋子不但會庫存積壓來源於烹製和小寵物的氣味,還會繼續包括潛在性有危害的空氣傳播病毒和細菌。紫外光空氣淨化機可以降低空氣中的細顆粒物,而紫外光也有利於消除病毒和表層污染物質,例如中央空調風機盤管上的黃麴黴菌。

 

5.查驗點燃污染物質

 

一氧化碳和二氧化氮是二種常用的房間內污染物質,這兩類污染物質都有可能致使比較嚴重且很有可能嚴重的病症,而且通常與煤氣灶、溶爐、洩露的煙筒及其不透風的汽油和天然氣電加熱器相關。可以根據儘量應用戶外通風降溫設備、在應用然料燃燒設備的地區強制性自然通風及其保證 恰當安裝、應用和監管該類機器設備來降低觸碰這種污染物質。除此之外,強烈要求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儀,在其中很多還兼作煙霧探測器。

 

6.維護保養您的HVAC(新風系統)系統

 

維護保養您的中間電加熱器和中央空調是保證您吸氣到儘量整潔的氣體的簡潔方式。您可以利用在每一個時節看著查驗您的戶外HVAC設備、按時拆換HVAC的過濾裝置並分配與技術專業的HVAC權威專家開展常規保護性維護保養來實現這一點,這不僅僅可以提升您家裡的空氣品質iaq hong kong,還能夠增加HVAC系統軟體的使用期限。

往上升家居傢俱舒服無塵室中央空調是集致冷制暖、去濕增濕、新風系統、空氣處理機組智慧檢測於一體,依據使用者需求靈便配搭多種多樣規範系統軟體計畫方案,將去濕和減溫解耦,提升系統軟體電力能源利用率。與此同時也是整潔氣體知名品牌中的“hermes”,自始至終關懷著您的氣體自然環境,讓每一次吸氣都變成致臻感受,讓您和親人無盡愉快享受純粹吸氣。把奢侈品牌帶回去,把您的整潔氣體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