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香港搬新家?怎樣搬新家回國內

近期常常見到網友留言板留言問搬新家的事兒,有些人想搬新家回國內,有些人想在香港換房子搬新家,此次就來給各位講下搬新家!

在香港搬新家大概分兩類狀況:一種是沒有大中型家俱,僅有一些隨身攜帶的衣服和小家電;也有一種是必須連家俱都搬離的狀況。

 

一.無大中型家俱搬新家

 

如果是行李箱很少,家俱較為少的狀況,大夥兒可以自身裝包好行李箱,隨後立即約車搬以往。
在香港約車有這兩種方法:call台和APP。

call台約車是打電話給大貨車企業預定搬新家老師傅搬新家。但是絕大多數港漂都是會挑選 app約車。
常見的app有:gogovan和call4van。

gogovan是港漂應用較多的call車手機軟體,是依據你選定的車系和間距收費標準,關鍵有三種車系:貨VAN、5.5噸大貨車和9噸貨車。在APP上鍵入詳細地址就可以獲得預估的車錢。

如果不考慮到隧道施工和過橋費,一般貨VAN的價位在一兩百上下,最大二百多。但一般具體收費標準會比預估價錢多幾十塊。

除開傢俱拆裝和配送上樓梯必須加價以外,假如讓駕駛員請求超時等待也需要收費標準。

Call4van和gogovan相近,算得上簡單版的gogovan,收費標準比gogovan划算一些。一樣是三種大貨車種類,一樣按路途收費標準。

 

二.有大中型家俱搬新家

 

假如你有很多的大中型家俱必須一起搬離,例如床、餐桌、布藝沙發等,自身搬不上必須搬新家老師傅,也是有二種方式:搬家app和搬家服務公司。

 

1.搬家app:

 

香港功能強大的搬家app有gogovan和toby。

Gogovan早已並不是當初的gogovan了,它的作用不只限於約車,它增加了專業的搬屋作用。

客戶可以在app上預定時間(最少提早5天),預定時必須彙報好自身要的物品,都有哪些重件家俱,是否有易破碎物件等。

隨後gogovan會聯絡網站的搬家服務公司接單子,而且會得出大概價格跟具體費用狀況類似。

預定完成後,駕駛員會在WhatsApp上聯絡你。

此外toby是香港的一個生活服務的app(有點兒相近美團外賣),作用十分全,可是沒有gogovan便捷。

 

2.搬家服務公司:

 

除開應用搬家app,大夥兒還可以同時聯絡搬家服務公司。

搬家服務公司的特點是技術專業和便捷,比較合適這些有一堆家俱的人,可是貴!並且非常容易踩雷。

搬家服務公司的收費標準一般都是在一兩三千,並且搬家服務公司是按貨品的總數收費標準,不一樣的家俱收費標準不一樣,企業和公司中間相距也許多。

大夥兒要想找可靠的搬家服務公司,最好找個朋友強烈推薦。

有很多人會有離港搬新家的必須,而搬新家回國內也是有二種方式:

一是自身搬,將重件行李箱寄回家;二是找搬家公司搬。

 

一.寄重件行李箱回國內:

 

假如物品很少,可以考量將重件行李箱所有寄回家。

現階段最好的寄重件行李箱的辦法是郵政平郵。

價錢:規格型號較大的30kg之內,價錢大約是400多。

時間:平郵時間沒有確保,官方網回答要1個月多,但有線民共用自身寄到江蘇省僅用了4天。實際上假如沒被中國海關扣下來得話,基本上都能在3個星期內郵到。

寄包裹以前必須先去郵政快遞買小箱子,物品多就買規格型號較大的那類,價錢是45人民幣。

裝好之後,自身打箱,叫gogovan送至郵政快遞去寄,郵政現在是沒有快遞上門的。

 

二.跨境電商搬家服務公司:

 

有很多承擔跨境電商搬新家的搬家服務公司,如果是物品許多得話,100KG上下,可以考慮到找裝修公司。

可是這類企業坑許多,給大夥兒強烈推薦好多個找裝修公司的方式:

1.去小X書上找他人的介紹工作經驗貼;
2.參照港漂圈小程式的線民共用;
3.在淘寶網找,看評價高的。

迷你倉便是廠庫,十分小,便是一個小格子間,相近長期性存物櫃。

許多小夥伴很有可能臨時沒有香港,要想續租,但又不願把物品拿回去,大夥兒可以把物品暫存有迷你倉推介,一個月只需幾百元。

目前香港一共有一百多間不一樣方式的迷你倉、迷你型箱、置物倉這些。她們帶來的租倉種類和價格各不相同。價錢會受迷你倉總面積、儲存時間和部位危害。

第一個最能危害到迷你倉收費標準是迷你倉總面積,迷你倉面積越小,越划算。一般來說,總面積僅有1至10多尺中小型迷你倉價格大概要$200;20多尺價格大概要$500-$900;中小型迷你倉(總面積30至40多尺)要$1100-$1800不一;最大型的的迷你倉(60尺以上)是$1800-$9000。

第二可以危害迷你倉收費標準的是迷你倉部位。坐落於港島的迷你倉,會比九龍、新界的迷你倉如火炭迷你倉、香港荃灣迷你倉、屯門迷你倉、觀塘迷你倉、沙田迷你倉等來的要貴。一樣的迷你倉尺寸,坐落於港島的可以被九龍、新界的貴三至四成。

最終,迷你倉租賃期長度亦會危害迷你倉收費標準。部分迷你倉給予分時租賃特惠。

選擇迷你倉必須留意以下幾個方面:

1.防火安全狀況
2.防水狀況
3.是否有商業保險